我只是個女生 不是superwoman


不能愛我一輩子 就請不要跑來我的世界 謝謝 ! ت




2011年12月5日

好久没碰blog了/.\


讲真的 我好好好...久没上blog了><
有很想它的说~
没办法 最近为了做工 所以没时间去碰它/.\


最近做工 做到我累夸了 感冒来探望我啦 !!/.\ pek cek下的><
唉~~ 没办法 老娘我缺钱嘛~

每天在做工听到新年歌 听到会唱啦~~
大家大家 新年衣服买了没??
我还没/.\
看中的衣服  价钱实在贵到-.-

并不是因为爱就要拥有 而是拥有的一切都要好好去爱~
 ♥



2011年9月23日

我愛你♥



最近,你回去新加坡做工了
而我的生活裏 就缺少一個人陪伴
電話安靜到~~ 就算有信息 也懶惰去回
有幾次 我以為是你打來
可是卻看 不是你 我有店失落了/.\

而你的過去新加坡 卻害怕我會背叛你
老實說 我也是有點害怕><
昨晚 就因為 一個不值得的男人 
害我們就差點就分了
之前 我答應過你 不理男生
所以 現在男生會我的comment 我都不會
真的很抱歉/.\

你要求我去洗掉男生
3500多個朋友勒 叫我洗掉裏面的男生
我懶惰勒 甘願去看個新的帳戶!!

我答應過你了 我不會..
就算有人愛我 我不會去愛 因為我已有你!!
放心好麼 答應過的事我會做到!!
不會反悔的 好麼 老公 
我愛你 老公 目哇 

你知道我很想你麼

I  ♥ U so much husband 

2011年9月11日

有卖小孩子的衣服噢ジ

请问有谁家的小宝宝刚出生的呢♥♥
我老公的阿姐有卖噢..

赏脸的话,进去看看下噢..

以下就是卖衣服的网址
里面有買寶寶衣,褲子还有襪子『都是現貨哦』..價錢方面還可以在扣~~
不懂的話都可以聯絡这个人哦---0168831140Karen Lee/謝謝~~
也希望大家可以宣传~~


i wait you come backジ



昨晚,是我见你最后一夜了/ \因为以后要见到你很难了...
老公 你知道我多么不舍你回去么 我知道你是为了要赚钱

老公 你放心 没有你在 我会坚强的过每天..
还有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你三姐说的好 叫我要忍耐..
babe i u
i wait you come back,but you will promise me ,go to singapore cannot see the lengluii!!OK?
you see the lengluii ,you come back i will kill U!!!

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不习惯没有你
第一次这样 在你身边已经有10个月多了..
这10个月里了 你给了我许多的回忆 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爱你 卢筱清
笑一笑
老公可爱~♥.♥








帅哥♥.♥
哇~~电到我♥.♥



对你的每个角度 我都喜欢
我爱你!!

现在只能默默 等你回来
相信我!! 我绝不搞外遇!!
还有跟别人乱暧昧!!

2011年9月2日

爱情不是一件小事来的♥



我的老公 ♥.♥
再过12天就要回新加坡做工了 /\
谢谢她在这里3个月陪伴着我
在这三个月里 我真的幸福
有哭 笑 乐 哀~

尽管 我的理由超级烂又很简单 那只因为我想要你留下来
一开始 我已对你说 我这个人很自私
很自私的想永远你陪在我身边
对不起 老公


泰国有一部戏【爱很大】这里头的女主角很像我!!
男主角因为要出国 所以叫女主角等她
结果在等待的期间 女主角想要放弃 又想要等
又想要放弃 又想要等待 那种滋味真的超级痛苦/\
就像我在等她那样 期间真的想要放弃 但我还是选择等待
因为有时候  要爱就要等待!!

有时 真的看到他和别的女生拍照 一定要去问清楚
因为有时候 爱情要说清楚!!

我和她虽然相差4岁 但我不介意
因为有时候 真爱与辈份无关!!

爱情 在任何时候 都不是小事!!
爱情不是拳击 可以夸年纪出击!!

会快乐 会痛苦 要出击 还是要等待 只需尝试 因为【爱很大】!!


老公 无论如何 老婆都会等你
因为 你值得我去等你的!!



Thursday ジ


昨天昨天
11点酱起床/\
因为要去giant gai gai..

我们12点酱就出发..

                                                                                                                                                                                                                                                          
其实我很羡慕自己眼睛能很大粒
在车里拍拍照


到了那里 其实还不多人
所以我们就去逛逛
逛好了 我们就去sugar bun吃.
我我我我~~~
当然吃汉堡包啦..
饱到我~~ت

阿哥和朋友提议去湖滨公园去划船
所以回家 先去换衣服顺便休息下下..
去跑步 其实不用穿很美啦><
很邋遢

到最后 我们全部穿着邋遢的衣服去新的大星
去好 我们就回家了啦ت

2011年8月31日

昨天时间全部满满的 搞得我没时间休息/\




昨天昨天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300天,马来人新年还有全家去拍全家福..

搞到我昨天是间满满的 没时间去休息@@

昨天10点酱起床 是大姐叫起床说出去gai gai..
因为阿弟,姐和爸妈去拜年/.\
阿爸就信息来说2>俗话说:晚起的鸟儿没虫吃,我们去拜年啦~!
我看了严重气死!!

但没关系..
跟大哥和大姐出去茶室去吃早餐

像我这么自恋的,当然拍张照片


吃好,我们就去大强
大强去好我们就去parkson~

去了 parkson,大姐朋友要买衣服..
所以去选衣服..
我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当然试穿穿看


我觉得很好看啦
哈哈哈♥.♥

gai gai一半半
阿妈就打电话来问几点回
因为阿妈说等下有去拜年
要带我去

到家之后 我还吃了榴梿><
过下下 我们去拜年啦~
我和弟弟

到了马来人家
突然看到一只像乌龟又像一只鳖><


开心的 我和弟弟有拿到红包 シ シ

然后 一到家 又要开始赶着去洗澡
因为要去拍全家福><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 带假睫毛
是2姐帮我弄的
微笑一个
带假睫毛 有好看么><

拍好全家福
当然是和我老公一起去拍拖啦

昨晚 老公带我去吃KFC
哈哈哈 一向来不喜欢我吃KFC的老公 昨天既然带我去吃o.0

既然一次叫这么多><

吃好了

我偷拍她><
笑得多灿烂
享受这pepsi><
好淫得笑
不过我爱♥.♥


还有昨天 对不起老公
没时间陪你><
还跟你吵架 sorry my babe..
muaksss♥♥


2011年8月29日

有个婆婆妈妈的老婆,其实很好シ



或许
对你来说我很烦,很罗嗦,很婆婆妈妈..
那是因为我要告诉你..
有这样一个婆婆妈妈的老婆这样念你,你才会乖噢..
像你这样 不爱讲话 当然我就要婆婆妈妈
这样我们的话题就不会变冷漠><

最近 我挂你电话 是因为你弄我生气
要不然 我不会吃饱没事做挂你电话
挂你电话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老公シ
对不起
有时我的任性 自私 牛脾气
你还是都能忍还有接受シ

我承诺 好好的疼你不会离开你
你要珍惜 还有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眼里只有一个你 简简单单对你说我就是
我心里只有一个你 平平淡淡的爱情
只可属于我和你

不准有第三者!苍蝇在妳身边围绕!!

シ┉┉┉┉┉┉┉┉┉┉┉┉┉┉┉┉∞┉┉┉┉┉┉┉┉┉┉┉┉┉┉┉┉┉シ

我和你之前的爱情 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其他人无权参与!!

シ   ت

2011年8月28日

暴躁



啊~~~~~
严重!正宗!肚子痛死啦..
边弄部落格边肚子痛死!!

我TMD!!!超级不爽来大姨妈~!!
严重让我脾气很暴躁!!

我猪公不耐我一直抱怨~
所以就叫我去喝杯热的..
我猪公她特别对我好~
她会忍耐我对她那很坏的脾气><
最爱她的了啦~
哈哈哈哈..


部落格弄到我要晕@@
还好有救星【akira】咯..
哈哈哈..
还是谢谢你帮我哈
♥.♥


2011年8月27日

饱到想吐/\




今晚吃到饱~
老爸叫我,姐,哥去吃晚饭..


吃好饭了
阿爸就开椰子吃.
我也就去吃~.
椰子肉好甜噢 ♥.♥

吃好椰子了
又吃榴梿


饱到我不行了@@


吃完了
我家猪公又催我去喝水

喝到饱 饱到我严重想吐..





吐出来 却不知这么的....
我.....吞了下去><

yerrr~~
我完全不能想象 吐出来又吞下去
超恶的诶@@

有股酸酸的味道~!!@@


可是 现在的我
能把快一壶的水 喝完去@@
严重佩服我自己 哪来的胃口很酱多的水..

/.\  T^T


又是超闷的一天/\

TMD!!今天超闷的一天!!
电话又没钱@@

早上很早起,但是我的猪公却还没起..
很够力下的咯他,可以睡到酱慢~!
我想她上辈子是做猪..><

不知为什么
读书的时候  不是很想要早起
没读书的时候 就很早起-.-
奇怪吖@@


今晚有想出去的念头..
但老公不肯 因为鬼节还没过-.-
所以不肯我出  只好呆在家/\

无所事事
随便拍个照ت
外面的太阳 好晒人/\


2011年8月26日

放假其实也没什么好/.\



其实放假也没什么好..
只不过没去学校听老师念经还有一大堆功课做罢了的..

但是放假><
老师怎可能让我们放假放得这么闲空!!
当然是给很多的功课的做@@

give too many homework  for us><

放假很闷的勒-.-
没事做..
只能吃饱,玩,睡就酱而已..
无所事事的~!!

如果在学校,还可以车大炮跟朋友咯
哈哈..

在家的,又不能出去玩跟老公去拍拖..
却只能在电话里拍拖的~!!
老公..
我很想见你啦~~♥♥


ت

2011年8月25日

生病了/.\

这几天一直催我老公去喝水,要让她快快的给我好起来..
但是搞到我自己也生病了/.\

我感冒了..
也喉咙痛!!

病魔!它来找我了T^T
要死不死来探望我的!!
一向来 抵抗力强的我!!
既然被病魔给打败了><

水喝多 也这样
应该是天气吧~
有时下大雨 有时大太阳@@

唉~~~@@


生病严重搞到我痛苦死了~!!

呵呵..要死了我/.\


2011年8月23日

想说..
老公吖..可不可以不要再生病啦..
你每次生病都让我很担心你,好不好 ت
你难受,我也很心疼咯..

最近天气坏..
多喝点水><
多喝水,又没事咯..
所以多喝点水,好么

每次提醒我多喝水,那老公呢?
老婆不希望你再生病..
快快好起来给老婆看,好么??

今天成绩==
严重没眼看得,我就知道很差的/.\
所以没在意太多..

老师..
不是我们差,而是你们给的分数低罢了..
给点分数高.你我都没事..
给我们分数低,那我们只好一起去见【校长】ت

可是幸运的是------
我有拿到学校免费的电脑..
开心下的说..
哈哈哈哈..
这样以后不用看别人的脸色了ت


2011年8月21日

美好的一天تHappy Dayシ

昨天,老公阿姐的女儿生日
所以老公就叫我陪她们一起去庆祝咯ت

老公阿姐4点半酱来载我去她们的家..
当然....
那时闷嘛/.\
我们就自恋自恋咯..

属于我们的自恋照ت
这张她....既然耍幽默==
拍照当然要微笑一个嘛ت
嘟嘟嘴ت
这张几靓仔下的喂~~♥.♥
超爱她这张~!!
爱死她去@@


阿姐就叫我们准备下,要出去了ت
当然..我也是要和小寿星拍个照咯
Yeah~!!シ

小寿星和她可爱的妹妹

小寿星--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ت

老实说....
我老公可以做奶妈了-.-

哈哈哈..
看她,多可爱呐..
帮小弟弟穿袜子..
好认真的咯♥.♥

最后我们就去拿生日蛋糕..
喜洋洋蛋糕

吃好...
我们就去giant逛逛..
到了那里,好多车和人o.0
为什么开了这么久,还是酱多人><

不过----
谢谢你,老公..
还有老公的阿姐!!♥♥

シ 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