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300天,马来人新年还有全家去拍全家福..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300天,马来人新年还有全家去拍全家福..
搞到我昨天是间满满的 没时间去休息@@
昨天10点酱起床 是大姐叫起床说出去gai gai..
因为阿弟,姐和爸妈去拜年/.\
因为阿弟,姐和爸妈去拜年/.\
阿爸就信息来说2>俗话说:晚起的鸟儿没虫吃,我们去拜年啦~!
我看了严重气死!!
我看了严重气死!!
但没关系..
跟大哥和大姐出去茶室去吃早餐
像我这么自恋的,当然拍张照片シ
吃好,我们就去大强
大强去好我们就去parkson~
去了 parkson,大姐朋友要买衣服..
所以去选衣服..
我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当然试穿穿看
我觉得很好看啦 シ
哈哈哈♥.♥
gai gai一半半
阿妈就打电话来问几点回
因为阿妈说等下有去拜年
要带我去シ
到家之后 我还吃了榴梿><
过下下 我们去拜年啦~
我和弟弟シ
到了马来人家
突然看到一只像乌龟又像一只鳖><
开心的 我和弟弟有拿到红包 シ シ
然后 一到家 又要开始赶着去洗澡
因为要去拍全家福><
昨天还是我第一次 带假睫毛
是2姐帮我弄的 シ
微笑一个 シ
带假睫毛 有好看么><
拍好全家福
当然是和我老公一起去拍拖啦 シ
昨晚 老公带我去吃KFCシ
哈哈哈 一向来不喜欢我吃KFC的老公 昨天既然带我去吃o.0
既然一次叫这么多><
吃好了
我偷拍她><
笑得多灿烂 シ
享受这pepsi><
好淫得笑
不过我爱♥.♥
还有昨天 对不起老公
没时间陪你><
还跟你吵架 sorry my babe..
muaksss♥♥





































